關於這個秘密的研究室-

<公告>
1、不定期更新中,請看預告未來更新計畫的文章了解詳情;因為版主不是專職部落客,斷斷續續的、不常更新的情況也有可能發生。
2、招募本部落格客座研究員(樂評人/管理),請在專屬聊天室中提出申請,並寫信到osamutdltds@gmail.com聯絡版主。
3、歡迎亞洲音樂愛好者參與討論,可以利用專屬的聊天室提出疑惑和看法;未來也可能在聊天室中不定期發起聚會,也請多多捧場。
4、可以轉載分享,請標明出處。

2013年6月13日

6月的iTunes推薦

我一直覺得支持實體唱片是一件很重要的事,但是虛擬的音樂銷路就應該被忽略嗎?當然不。因為自己就是嚴重的蘋果使用者,所以iTunes這個界面就顯的很重要;縱使台灣的iTunes很難看見自己喜歡的歌手的曲子(銷售手法的不同),還是會利用iTunes下載一些曲子聽。
這篇文章就是在講我會推薦的、應該未來會在iTunes上販售的歌。但是時間等等的資料不一定正確,可能會晚一陣子、或一兩天(因為唱片公司的關係);但根據觀察應該是會在這個平台上出現。
首先是之前介紹過的GReeeeN,即將在6月19號發行專輯「いいね!」話說我給我的一個師長試聽其中一首曲子的時候,他就馬上說「いいね-」,不只我自己嚇了一跳;他知道專輯名稱後更是嚇死了。(這張的另一個樂趣?)




其中收錄了2013的人氣歌曲イカロス、Heroes以及之前的JR廣告曲雪の音;同時也收錄了數首新曲,包括用作為日本Line Town卡通片頭的あいうえおんがく。以下有整理出其中數首的MV,先聽聽看吧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
接下來也是在6/26發行的專輯「なんだこれくしょん」。

這是原宿系女歌手卡利怪妞的第二張專輯。離上一張專輯有一年的時間,收錄了にんじゃりばんばん、インベーダーインベーダー、ふりそでーしょん等人氣歌曲。這張專輯有很多首歌都結合了角色設定的趣味,在聽音樂之餘,能融入情境會是這張很酷的一點。


而日本的電音女子團體Perfume也將在下週三,六月十九號(日本時間)在iTunes上販售主流出道後的所有歌曲,喜愛Perfume的朋友可以多多注意。同樣的時間,他們也將在官方YouTube Channel上傳所有MV的完整版。點我看她們的頻道(看來是要開始新的行銷方式,就讓我們慢慢看下去吧)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為此研究留下寶貴評語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