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這個秘密的研究室-

<公告>
1、不定期更新中,請看預告未來更新計畫的文章了解詳情;因為版主不是專職部落客,斷斷續續的、不常更新的情況也有可能發生。
2、招募本部落格客座研究員(樂評人/管理),請在專屬聊天室中提出申請,並寫信到osamutdltds@gmail.com聯絡版主。
3、歡迎亞洲音樂愛好者參與討論,可以利用專屬的聊天室提出疑惑和看法;未來也可能在聊天室中不定期發起聚會,也請多多捧場。
4、可以轉載分享,請標明出處。

2013年6月22日

創立本研究室的目標

做任何事都是有目的的,寫這個主題性的網誌,我也要為自己訂定幾個階段性的目標。我希望這個網誌可以成為被音樂愛好者所喜愛的樂評網站,並藉由這個網誌讓我的想法被更多人看見。

[第一階段]
-瀏覽次數破百:這是我一開始就想達成的目標,瀏覽數可以破百算是一種部落客最初的鼓勵吧?!一個自己創造出來的平台要有人看才有意義,100這個數字對我而言是不小的鼓勵。不管是無意進來的網友,還是開始關注我的網友,我都在這裡致上最大的感謝!(已完成)
[第二階段]
-總瀏覽次數破千:我不太想逼死自己或讓自己成為透過網路博取掌聲的人,所以設這個不大不小的數字,只要慢慢來就好了。話說以最近的速度,今年(2013)搞不好就可以破千了!但我希望的是,養成一定的觀眾;讓這些人來繼續破下一個點閱率奇蹟。(已在二次更新前2013•6•21-完成)
-加入其他駐站作者:我也不太希望只有我一個人孤零零的發文,樂評更不能淪為一言堂,有更多人加入駐站行列,是我的一大心願。我可能會找朋友或是同好,秉持著「完全非專業」的精神;讓這個網站更加的豐富。
-每週定量發五篇文章:希望如果有訂閱者或長期關注此站的人,會像看新聞、吃飯一樣接觸這個網站的評論;進而接觸自己不會接觸的音樂。這當然是建築在「有固定觀眾」的根本上說的,以這樣的速度;我會希望製造出一種「時事」感,讓看這個部落格成為「有意義」的日常習慣。
-在本網誌上刊登廣告:這是因為之前剛申請網誌的廣告時,adsense說我的文章量還不夠,所以未來我會希望再次提出廣告刊登申請,順便賺點小錢。這個目標我有可能會去努力,也有可能放棄;畢竟這樣的動作意味著商業化的部落客生活,這並不是我的初衷。
[第三階段]
-成為熱門的網誌:(笑)先當做笑話看吧!我當然希望這件事能發生,只是說,可能需要更長久的時間等待,屆時這個部落格也會跟現在有很大的不同了吧!
-建立分站、子站等等附加性質的部落格。
-日點閱量超過一千:搞不好是有可能的,但還是一步一步來。

當然,目標要越不切實際,才越讓人追求。未來我會繼續的往自己訂定的目標二、三努力,讓這個網誌與更多人見面;分享更多好音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為此研究留下寶貴評語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