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這個秘密的研究室-

<公告>
1、不定期更新中,請看預告未來更新計畫的文章了解詳情;因為版主不是專職部落客,斷斷續續的、不常更新的情況也有可能發生。
2、招募本部落格客座研究員(樂評人/管理),請在專屬聊天室中提出申請,並寫信到osamutdltds@gmail.com聯絡版主。
3、歡迎亞洲音樂愛好者參與討論,可以利用專屬的聊天室提出疑惑和看法;未來也可能在聊天室中不定期發起聚會,也請多多捧場。
4、可以轉載分享,請標明出處。

2013年5月31日

SHINee Why So Serious? PART ONE

我很少聽韓文歌,但這一次真的是破戒了(笑)。第一是我對韓文沒有太大的認識,不敢也不太有信心介紹韓文歌;第二是我對韓國人性致缺缺;最後就是韓文曲風很少有符合我興趣的歌。
這一次會認識SHINee這個團是因為一個臺灣的節目「就是愛JK」,剛好某次看的時候就在介紹SHINee這個團,結果就迷上了(音樂)。上網稍微查了一下,他們剛出道的歌沒有讓我很喜歡,倒是今年回歸的專輯Dream Girl: The Misconception Of You還有Why So Serious: The Misconception Of Me。專輯的概念是一樣的,只是分成兩張。第一章就是「妳的誤解」,第二張就是「我的誤解」;根據官方的說法,可以在兩張專輯中找出共通的關鍵字還有互相輝映的概念(應該是這個意思啦)。
我是沒有聽完他們兩張的勇氣,所以就聽了其中的兩首主打-第一章的Dream Girl以及第二章的Why So Serious?這裡先介紹Why So Serious?這一首。
老實說,我不太瞭解這首歌的概念。我來猜的話就是「超越生死的戀愛」繼續看完 PART TWO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為此研究留下寶貴評語吧!